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天蠍座為愛情不顧一切 symptom =P

跟 Blueair 談了一些關於我們過去的事, 或許因為我們都是天蠍座的關係, 在某些地方都很有共鳴. 其實我跟 Blueair 的 acquaintance 蠻得意的. 我們應該在很久以前已經知道對方的存在了, 但沒有怎麼談過. 我都不記得他為甚麼 add 了我, 跟我合作了幾首歌. "也許"是他和他女朋友的第一首愛情結晶品, 有幸落了在我手上. =P "你還在" 給 Adrian Chan 看上了, 便邀請了我們加入 Sense. 今次回港見過他幾次, 熟絡了, 也因為他經常半夜三更上班 (therefore 上 msn), 我們談多了. 跟這個特別的朋友傾談, 蠻開心的.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