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Christmas Concert

今天 Xanga 的 post 都是開心的事情, 所以 copy & paste 了過來. =P

今天返了小學, 有很多小朋友坐在 office 前面~ 有些老師彈著琴, project 了歌詞在牆上, 跟他們大唱聖誕歌~ Aww......好溫馨呢! 學生們都很 surprised 在星期三會見到我~ 有一個新學生, 很快就跟我 friend 了~ Ms.Carson 說他喜歡我, 因為這兩天他也沒有跟她談話, 但他會主動走過來 show 他的勞作給我看, 會跟我說話~ 可能是因為他是中國人吧, 看到我覺得比較有親切感. ^^" 好開心這麼快便跟他 bond 了~

Recess 去了找 Mr.Herridge, 取了我的 Mid-term report. 他對我的評語很好, 由 understanding of curriculum 到 lesson planning 到 creativity 到 deliverary 都是讚不絕口~ 最開心的是他說我上堂時大聲清楚, 很易明白!! 在我的學業生涯, 好像從來都沒有老師說過我大聲. 總是叫我"大聲D大聲D". 所以那一刻真的好感動. ><" 昨天碰到一個很久沒有見面的中學同學, 她說誰也不會想到我會做老師. 以前的我是個害羞, 細細聲的女孩. 沒有人想過我會有這麼多東西會藉著歌詞去說出來, 沒有人想過我會站在二十學生面前教導他們. 現在的我是蛻變了的我.

Ms.Carson 買了 Gingerbread Man, 一人一個, 讓他們用糖果來 decorate! 我也有份! 不過我忘記了帶回家! 希望她會替我保存著, 星期五可以帶走! 我未吃過 gingerbread, 很想試試 hehe~

他們今晚 7:00pm concert, 業放工便來接我. 他們都很興奮呢! 我穿上了紅色的外衣, 墨綠色的 tube top & 裙子, 還戴了聖誕帽, 很有聖誕氣氛 hehe~ Kindergarten, Gr.1, 2, 3, 7&8 都有表演, 那些小朋友唱歌實在太可愛了! "HO HO HO! Who wouldn't go? HO HO HO! Who wouldn't go up on the house top? HO HO HO!" Hahahah~ 到最後, 由 "Greensborough Faculty Orchestra" 完場~ 有六個人, 校長還彈結他呢! 第一次以老師的身份表演, 好興奮~ ^^" 好喜歡聽到學生們大叫 "Ms.Chung!" 的樣子, 好有滿足感~ 校長聽到的時候都跟我說, "You're fitting into this family eh?" Hehe~

送了聖誕禮物給業, 是一個盒子. 盒子的 cover 貼了一張我跟他的影子的照片. 裡面是很多糖果, 分了兩邊, 一邊是開心的, 一邊是不開心的. 開心的糖果上貼了空的紙條, 讓他在開心的時候吃糖可以寫低他為甚麼開心. 不開心的糖果上貼了摺好的心, 拆開了就會見到一個無聊的, 好笑的或 encouraging 的 message, 每顆也不同的. 我不是無時無刻都在他身邊, 但希望這盒糖果會給他一點點支持與鼓勵~ ^-^

晚上跟 Fabby & Nic, Nora, Amy, YY & Lorraine 和業去 <鹿兒島> 吃日本菜. 一星期吃了三餐不同的日本菜. @.@ 跟她們一起的時間過得很快, 笑笑笑笑便過去了~

2 comments:

Funny said...

我係uwants 聽到你既 聖誕青年 好好聽~~特別係 chorus 個度好精彩!! 好正!! 如果有機會我都想加入埋你地!!! 遲來的聖誕快樂!!

曰云 (Anita) said...

funny:

我 e-mail 唔到你呀, 你可唔可以俾你個 e-mail address 我, 等我 invite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