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7, 2006

我們的新居/示範單位

Mex 突然問起這一首我和 Benedict 在大約四年前製作的歌, 連我自己也忘記了它. 幸好 Benedict 仍然 keep 好了這首歌的 mp3, 聽完後我還抄下了歌詞~ 有些地方填得蠻老土的, 當時還未熟練嘛~ 也是過程的一部份~ 填這首詞的時候, 還未談過戀愛, 但感覺很是甜蜜呢. =P Enjoy!

我們的新居

作曲: Benedict Lee@Pro
填詞: 小雲@Pro (now 曰云@sense)

請踏進新居裡俯仰 廚具餐臺已悉心配上
純白色的沙發期待著你在場
請踏進屋中的暗香 無懼街中有機件故障
凝望窗邊的太陽 燃亮每道牆

「手牽手地共同別去都市 新屋之內頓時充滿了層次

原來你很清楚我的暗示
期望在日後試試 同步度過愛的考試
求能將手中的戒指 跟心坎這份情完全奉獻 待你講聲我願意」

請在試音室裡歌唱 弦樂都等你一曲獻唱
然後緊緊擁抱 全力避免著涼
經年月的深思細想 凝聚的一切歸於我倆
甜或苦都甘去嚐 才站到現場

Repeat「」

誰能夠花一生靠依 心中的感動盤旋無限次 讓我感激你的恩賜

----------------------------------------------------

去年, 跟業一起了一年多, 填過一首這樣的改編. =)

示範單位 (變臉: 劉浩龍)

忘過淡過 甚麼不會過 每秒跟你的經過
從沒有令你貧乏跟飢餓 承諾叫你甚麼

就約定你在家中見我 約會不需茶座
臺面擺一堆生果 天天一起你切勿生疏 當自己家坐坐

「這裡有清泉紅茶 亦會泡天仁名茶
這裡有窗台 閒時自由一下
要和電視同坐嗎 桌上有愛也有花
令人綿綿沉睡 有張舒適的梳化

世界太匆忙繁華 下半世假如無暇
就要你光臨來長住 還好嗎
與其日夜來念掛 你便還我一個家
未來為求平淡每天三餐 找得到快樂嗎」

城市鬧市 亦都不襯我 卻似魔咒逼緊我
唯獨你贈我平靜的歡樂 如讓你再等 不太像我

Repeat「」「」

1 comment:

Mexy said...

好多謝你同benedict幫我放低左尼個大石頭=P尼首歌一直係我腦入面不斷極度矇矓咁出玩個感覺..但我連一句歌詞都諗唔起...只記得尼首歌既感覺!~哈哈..咁樣講比小雲聽再問返BENEDICT好快就問到啦~~真係好開心...首歌雖然同而家@pro既歌水準差好遠~但係 我仍然立即將佢入落mp3度聽呀!~
小雲..尼首詞可以話比大家聽..4年前既你都係一個咁幸福既小女孩^^到而家一點也不變~還加添左一個好好既男朋友,成為一對幸福的小情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