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聖誕快樂!

- 跟一班一年級的小朋友開了個 Christmas Party
- 媽媽送了一個無線電話給我~ ^^"
- 業送了一個 LCD Mon & 一件褸給我. 今次是他第一次有 plan 地送禮物給我!
- 在他家開了 party, 玩得好開心~ 最開心的是大家吃光了我造的 cheesecake~ 有人吃了四件, 有人夜晚餓了的時候問還有沒有 cheesecake. ^^"
- Auntie 織了一件衫給我!! ^-^
- 他姐姐 Ann & 男朋友 Moo 送了 Mitch ALbom 的新書 給我~ 之前也想過買了, 不過想等 paperback~ 現在可以讀了!
- 他嫂嫂 Jo 送了一件衫給我~
- 今天跟爸爸媽媽 & 業吃了聖誕午餐. 之後去了他家, 看他 & 他的哥哥打機. 就這樣花了一個下午! 之後跟他的家人吃晚飯, 回家後看了不太好看的 <戀愛初歌>. 不過...好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