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06

一日, 一周, 一季...
轉眼間已是一年
由當初的沉痛, 到現在想她已成為每天生活的一部份
可惜, 當然可惜
怨天, 當然有怨
但同時, 沒有上天的安排
在我生命中亦不能寫下如此精采的一頁
每次拿她的歌來聽: 完成了的, 未完成的
都如常地被她柔柔的嗓子深深吸引著,
然後又感到無奈, 慨嘆人生無常
但最後又會因為回憶起跟她一幕一幕的快樂片段, 使我笑了
因為很想記起那些快樂事, 所以我很喜歡想她
亦因為我很喜歡想她, 所以一切的快樂記憶得以歷久常新
久而久之, 我已經再沒有強迫自己接受或逃避那天所發生的事情
因為, 在我心目中, 她從沒有離開過
十二月一日, 是她搬進了我的心扉的日子

1 comment:

火柴人 said...

九月中,不很好過
十二月初,不很好過
平時朋友或陌生朋友提及到她
我總是撐著撐著
每當掛念她時,總會從手機中播他所唱的歌
但每次最少也會放低眼淚一行
就好像她在我心扉走過一趟
朋友,又來探我了吧

我和她,不算是天衣無縫的組合
至少也有的曾在網路流行熱播吧

我交給他的,他一定親自操刀
其中一首,我很後悔
每次聽著,總好像望著她給我揮手道別
我很痛~~~

已後再也每沒有人叫我頓頓吧
當時覺得很白癡,現在想聽也聽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