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06

第一滴快樂. :)

今天在梳洗的時候, 忽然在想...我的心情很好, 我很快樂, 但對著鏡子, 這一秒的快樂就只有我自己可以擁有. 所以我決定開一個 blog, 讓來自四方八面的朋友可以在這個空間分享你們的快樂. 每個人也嚮往幸福, 但愁雲慘霧會偶爾掩蓋了生活中美好的事情. 讓我們擁抱每個幸福的感覺, 也好讓忘記了怎樣笑的朋友們重新發現, 原來快樂就是這麼輕易的.

快樂的定義很簡單 -- 令你的嘴角或心靈一笑的感覺. 或許是一份豐富的早餐, 一齣無聊的電影, 一份 B+ 的功課, 一個天馬行空的夢. 假如這一刻的你笑了, 請跟我們分享你甜美的笑容.

我笑了. 因為我想像得到你們浸在這快樂的水池裡, 為各人的生命喝采. 在此跟你們分享這裡的第一滴快樂. 多謝收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