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MacBook~

Copied from my xanga:

昨天業接了我去他家後, 我們上了他姐姐的房間聊天, 之後他走開了, 回來時捧著一個東西. 然後他跟我說, "你自己拿出來吧." 原來...是一部 MacBook!! 這幾個星期他已經嚷著要給我買電腦了, 但我沒有想到他靜靜地買了給我, 好 surprised~ ^-^ It's so pretty~~~ Thank you so much, Yip!

我也送了個小禮物給他. ^^" 我幾天前用衣架弄了一個 "Recording" 的 sign 給他, 錄音的時候可以掛在外面, 別人便不會進來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lease where can I buy a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