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愛說話

< 愛說話 > 曲/詞: 曰云@sense
"當說話 愛就能令到全世界快樂 笑著說 其實愛填愛寫都喜歡唱歌..."

好興奮~~ 今天 Blueair send 了他的親戚, 一個 10 歲小女孩作的歌給我聽, 巧合地有一句跟我兩年前寫的 melody 十分相似 hehe~ =P 於是我便 send 了我的 melody 給他. Rhythm 是亂糟糟的, 不過他說 workable 啊~ 還建議我把它放進我的 album. 之前其實已經填過兩次了, 不過都不滿意. 今天, 終於填到我想要的感覺. 是甚麼感覺? 就是愛說話的感覺啊. ^^"

2 comments:

Ho, Shing Yip 何承業 said...

wow, if ppl can see your different version of your lyric, they will see how a lyric change the song.

曰云 (Anita) said...

hehe yeah, it's like putting on different clothes~ or getting a new haircut, like you~ 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