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A Day in Chapters

Copied from xanga~ =P

昨天 (星期天) 業有要事要返工, 我們去了 First Markham Place 吃早餐, 然後他 drop 我去 Chapters, 之後返公司. 我在 Chapters 裡逛了一個圈, 最後從書架取了 Emily Giffin 的 "Baby Proof", 坐在 magazine rack 旁邊的 bench 上慢慢讀. 之前 Annie 借了 Emily Giffin 的 "Something Borrowed" & "Something Blue" 給我, 寫得很不錯, 所以想讀讀她這本新一點的作品~ 大概 1:30pm, 午飯時間, 他過來接我去 "風味" 食 lunch (First Markham Place), 好吃啊~ 之後又 drop 我去 Chapters, 我繼續讀書, 他繼續做事~ =P

他在公司 work 了 11am-7:30pm, 我在 Chapters 也逗留了這麼久~ 書讀了大半了, 下次再回去讀 hehe~ 臨走前突然想起 "Pay it Forward" 的作者 Catherine Ryan Hyde, 順道去看看她有沒有新書. 看到她的名字, 那本書的 title 是 "Love in the Present Tense", 我已經愛上了它! 把它取出來, front cover 有一個正在跳高的小孩, 天上有幾隻小鳥. 在 title 的下端, 寫著 "If you love Pay it Forward, The Notebook and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this novel will envelop you." -- USA Today. 那一刻, 不知怎地, 我好想哭!! I will sooo fall in love with this book! ^-^ 這是一份莫名其妙的感動. 每本書也有生命, 而這一顆美麗的生命, 在我翻開它之前已經令我有想哭的衝動了.

回家後業還替我用包書膠包好了這本新書呢, 好開心~~



--------------------------------------------------------------------------------


業的歌已有很大的進度呢, 而且越聽越好聽, 越聽越有味道, 越聽越感人~ So proud of you!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