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 2006

Ex, Ex-ex, Ex-ex-ex, Ex-ex-ex-ex

昨晚我跟男朋友問起他的幾段感情, 他一一的跟我講, 我耐心的聆聽. 以前我會害怕, 因為我愛比較. 不過昨晚突然好想跟他談論這個話題, 他也毫不保留的跟我分享他的經歷. 今天的我, 不再愛比較.

幸福不是必然的. 聽完他的事, 不知怎麼, 我覺得我更愛他了. 愛就是這麼神奇的. 你以為你已經很愛很愛這個人, 總會有些空間令你更加愛他. 想起容祖兒的<情歌的情歌>, Wyman 填的詞:

"愛並非要來臨叫你感慨 是愛令這個平凡世界精彩
不要盡信苦惱皆因愛 它使生活 帶著期待..."



跟他一起之前, 有一次他不開心, 我就畫了這幅畫給他.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