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看書

今早起床的時候, 想起一件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做的事. 我很想可以跟他起床後, 甚麼也不理, 坐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看書. 我還未有跟他說, 他飯後竟然 suggest 我們去 Starbucks 看幾小時書~ 但回家已是 10pm, 很多 stores 都在 11pm 前關門. 結果, 如我所願, 我們坐在床上, 他看他的 "Mind Set!" by John Naisbitt, 我看我的 "If You Could See Me" by Cecelia Ahern (今天新買的!). 對我來說, 這是人生一大樂事. ^^"

No comments: